109學年度102的滴滴點點

102師資

導師:貓咪老師 侯淑鳳

英文老師:葉蕙芬 Sabrina Yeh

本土語言:楊佳慧 老師

閱讀老師:陳惠玉 老師

音樂老師:林曉玟 老師

健康老師:雲慧萍 老師

健體老師:林謙文 老師


貓咪老師

為什麼叫貓咪老師?

因為貓咪老師的高中同學覺得貓咪老師的臉很像貓、聲音很像貓、走路很像貓、個性很像貓,就決定叫我貓咪了!

貓咪長大以後同事、朋友也都叫我貓咪,所以當了老師以後就變成貓咪老師!

貓咪老師是國立台台北教育大學碩士畢業,教過私立雙語小學,和大同國小的資優班。

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年級貓咪老師 都教過。所以今年教一年級小朋友,貓咪老師還是很開心。



102的特色

貓咪老師的教學理念


貓咪老師相信102的每個小朋友,都是講道理聽道理的,所以貓咪老師喜歡和小朋友講道理。

貓咪老師相信102的每個小朋友,都是喜歡學習的,所以貓咪老師常常在想怎麼把我們要學的東西說清楚、講明白、讓上課更有趣、好玩。

貓咪老師相信102的每個小朋友, 都是懂事又聰明的,所以貓咪老師會很認真的對待每一個小朋友,認真的珍惜和小朋友相處的每一天。





102活動

開學日、開學典禮

學校日、潄口水計劃

安全校園集點卡

安全宣導

班級幹部學習 

.

.

.



快速聯絡

寫信給我們

大同的102
臺北市大同區大龍街51號 
doggiemeow999@gmail.com

打電話給我們

+886-2596-5407

© 2020 哈!哈!102。 臺北市大同區大龍街51號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